close
小胖胖預計9月18日要搬家到公司附近,但是,就他一個人又得把我的東西帶回台中、又必須把他的用品搬到林口........一個人恐怕無法勝任,所以可能會請小姑來幫忙,這個星期六、日,在台中不必產檢、也沒有特別的行程,所以,我們兩個也決定留在桃園宿舍,準備搬家事宜...我負責動口、小胖要負責動手!!

昨天稍微收了一下我的個人衣服,我哩~~~我的衣服、鞋子、雜物還真不少,甚至還有炒菜鍋、電鍋、吸塵器、中藥煎藥機、電腦PC..........又開始擔心車車載不回去,小胖胖總是說我容易杞人憂天,他會想辦法啦.......但是,我想:他的辦法該不會是把我的東西丟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