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好姐姐:美珍姐最後一天在公司的日子,想想我在台中分公司時就有許多事情要麻煩她和CONA,沒想到T/C Branch結束後,我上來桃園上班竟然就和她們在同一個部們共事。

從2007/11/12 桃園營運中心開始運作至今,不到3年的時間,歷經了2009年07月15日公司宣佈退出車貸市場、同年9月4日第一批CA、OP同事離職....到後來每二個月的月底就會有震撼教育的宣佈名單....原本預計我的預產期在10月份,基於她是我的職務代理人,『理論上、應該』她可以撐過2011年的1月份..但是,我們這些小員工再怎麼猜想,也不及老闆的人事規劃,所以,她就在這一次的優退名單之中。

8月底聽到有她的名字時,真是有些驚訝,心想:『真的、假的』,她可是公司最佳的公關人選,即使與郵局小姐沒見過面、也可以很熱絡的混得很熟,讓我們的結郵程序變得更簡化、同事找人幫忙訂飲料、餐廳、福委會主委....真是身兼數職,少了這麼一個好同事真是可惜...
不過,就算少了一個同事、也不會少了一個朋友,就有如PUAL說的:離開後還是可以繼續聯絡啊....嗯!! 大家都是過客...短暫停留在公司,但是,還是可以繼續保持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