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C畢業旅行~阿里山奮起湖之旅】

又到了廠慶活動有感……………

去年底公司廠慶,大家還笑稱: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參加廠慶園遊會了,當時我心想:『也是我第一次參與廠慶活動』

猶記當時小胖去大陸出差數週,我還特意當週留在桃園,和CONA相約答應幫她看著小孩,沒想到……..竟一年又過了,前二天ALICE L打電話給我,問廠慶發的T恤和點券是不是需要寄給我:妳們處理就好了….再寄給我太麻煩了啦~~

 

CONAE-MAIL中也告訴我12/31在西堤要辦END PARTY~~~

超想去參加的,但是,我到現在還找不到人幫我帶這兩個小兄弟,也不好意思為我個人的玩樂得請媽媽或婆婆刻意請假一天,甚至再拖一個人來協助。畢竟一個人帶二個小BABY會有些忙碌!! 在再想想辦法…..

 

時間過得好快,一年過去了~~~猶記2007/11/19 FTSL T/C分公司結束,我因為工作第一次離家到人生地不熟的桃園上班,還好,FTSL的同事們對我非常的照顧,也因我工作的緣故,讓小胖胖換工作時選擇到林口,結果他2009/7/1到新公司報到上班、而當月/7/15老闆就宣布FTSL淡出台灣市場,為『計劃不如變化、變化不如老闆的一句話』下了最好的註解。

 

我生了兩個小兄弟回到台中,而小胖胖仍在林口努力~~~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