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送孕婦......這個孕婦就是我!!



已經預定了剖腹生產的日子,也宣告了我在福灣職場生涯的日子即將結束,會計、財務部門的同事約了今天中午要吃『Claire的畢業餐會』。
哎~~沒想到這麼快就換我呷畢業餐會了! 基於我和SHERRY的孕婦需求選擇了在桃園市大興西路的『一番地壽喜燒』,標榜超棒美國牛肉食材,真是太適合我現在要『撐大』小BB的需要。



呷飽飽都忘了要拍照.....謝謝大家的熱情及建議! 我會認真帶小孩、認真寫無名...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利(Tiffany、Sherry、Fletcher、Daisy、Amy、Vega Alice Huang 熱情參與)
【偷用Vega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