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不知為何不到8點就醒了....小胖胖開了電腦網路查詢今天凌晨世界盃足球季軍 德國VS鳥拉圭,前二天本次世足最準、最風光的章魚哥保羅,原本即預測會由德國勝出,小胖胖也想知道章魚哥這次預測的結果究竟如何....結果...章魚哥真是太神了...德國真的贏得季軍,不知這道德國人會不會對章魚哥的氣稍微消了一些...上次它預測德國會輸給西班牙,已經好多人準備把章魚哥丟到鯊魚池、煮成海鮮湯....可憐的章魚哥....

不一會兒小胖胖就說:『我的肚子好餓喔!! 』
可是,昨天吃過麥當當了,今天還要吃嗎? 還是我們去試試IKEA的早餐 ?
查了網路結果IKEA要9點才開門營業....騎了車車出門吃早餐.....
到IKEA時大概9點初了,停好車車發現手扶梯好多人往賣場方向,心想:有這麼早來逛家俱店嗎? 該不會都是來吃早餐的吧 ? 一到餐廳..哇!! 已好多人在排隊取餐了,早餐分為39元、59元二種,但不包括飲料。我和小胖胖基於慣例一人點一種又加點了薯餅和熱咖啡,這樣感覺比較豐盛點吧!!

【小胖胖的59元早餐】....冷的...........

【我的39元早餐】...........冷的.............................

【我最愛的薯餅】..冷的..這種薯餅在MCD應該早就丟了吧..!!

完全不必告訴廚房你要哪一種,直接排隊取餐然後到櫃台付錢就行了,看起來是挺豐富的,但是....炒蛋、火腿、小麵包、熱狗....都是『冷』的!! ...
連我最心愛的薯餅也是冷的,難怪看到有人直接把整個盤子拿入微波爐內加熱,小胖胖還看到更扯的:有一位媽媽竟然拿著一個約1000 CC的保溫瓶(不是保溫杯喔) 裝了一大壺的熱咖啡...這...有點誇張吧...!!

【照片好像照到了....不是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