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個星期要回台中產檢,所以,這個星期就留在桃園了........
一早先把小胖胖的臭衣服、臭褲子丟到洗衣機去,住在這邊感覺最棒的竟然是:水壓很強...洗澡、洗衣服 都很方便...衣服不一會就洗好了!

留在桃園宿舍,我倆每天早上的行程大都相同:就是去買份蘋果日報去麥當當吃早餐,大概是放暑假? 還是天氣太熱了的緣故,整個遠百麥當當坐無虛席,整間鬧烘烘的,好不容易才找到2個人的小座位...一點也感覺不到吃早餐的悠閒氣氛~~下次,我想換到統領百貨對面那家,人應該會少一點點吧!!

吃完早餐,回到宿舍看了『交響情人節-前篇』.....野田妹無厘頭的表情、有點好笑帶點卡通般的劇情、又帥又酷的男主角..........一如日劇般,只是時間加長了些,也是因為這部日劇,讓小胖胖開始願意聽一下古典樂,不然,他之前對古典音樂真是興趣缺缺,之前,他還帶我去位在霧峰的國立交響樂團,聽公演前免費的最後彩排演出....看來..日劇的影響還真不小!!........

吃了不怎麼樣的雞肉飯........下午睡了午覺...臭小胖4點多竟然找我去公園運動....他難道不知道會孕婦也會中暑嗎? 而且,我的感冒還在咳咳咳 (以上皆屬理由...我就是太陽大! 不想出門)

他打了電話給同事.....喔!!他的球友已經出門打球了,我也催促小胖胖去找他們打球吧!! 運動一下,我就留在宿舍上網..亂寫一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