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胖今天要體檢了,他從二天前就一直記得這件事,昨天晚上還約去打籃球,哼!! 他以為這樣隔天量體重就會輕一點嗎!!

昨天晚上說:我的棕色褲子怎麼不見了,明天要穿哩!
我說:『拿去洗啦..不是已經穿過了嗎? 夏天的褲子每天都得洗啊!!』
我哩! 小胖胖曾幾何時還會提早準備明天要穿的衣服---『不可能』
為了要體檢....真有心機的準備穿一件比較『輕』的休閒褲,心想量體重時能少一點!!,還好夏天的溫度很高,相信早上就會乾了啦....不然,我就破壞了小胖胖的計劃了...

早上,上班時間他打電話來說:『體檢做完了,體重有輕一點點!! 但是,還是被醫生、護士說太胖了! 要減肥囉 ! 』....而且血壓也有些高............

臭小胖...別人在選老公時是要選『三高』...我哩! 我也選了一個『三高』!!
笨小胖胖又在天馬行空的想:我要去康*館交錢,利用下班時間去運動一下?

我忍住了沒潑小胖胖的冷水....心想:笨小胖,上次你已經去繳了3個月的會費,但是,之後去大陸出差...又忙了一陣子,這三個月的時間你大概也只去了3到5次吧!! 別再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