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
我從遠東百貨下來後,他已經在一樓外面等待了,他說:『我肚子好餓喔...晚上去康*館跑步,只有吃一個「胖」....我想吃東西!!』
臭小胖現在都10點多了,選擇性不多哩! 中正路的夜市 ?

後來:他選擇民生路附近的---大滷桶魯味.... 我哩! 內用、外帶的人還真不少哩,可是,我記得大滷桶魯味在台中的生意實在不怎麼樣哩,怎麼相同的東西搬到桃園來,生意變得如此的好? 小胖胖說:『因為...桃園市附近實在沒有什麼東西可吃! 而且加熱魯味更少』......好像也要道理! 我在桃園還沒有吃到一家好吃的鹽酥雞....鹽酥雞!! 桃園人難道除了水煎包和牛肉麵之外,其他的東西都不愛嗎??

雖然是吃宵夜,但是也得兼顧健康的需求,小胖胖點了三樣青菜,一共花費了NTD$90元,雖然,這是一般的價錢,但是,看著一點點的菜,我那歐巴桑的性格又出現了.....哇! 90元...有點貴...吃完了宵夜後,我心想:下一站應該就是飲料店或是7-11了吧 ?

果然不出我所料,小胖胖接著說:我想喝飲料 !! 囉嗦的小孩,沒看到我在咳咳咳,咳個不停嗎~~ 自己感冒好了就開始在我面前喝飲料~~
往回家的路程,遠遠就看到陳Q黑砂糖剉冰的招牌還亮著哩......
小胖胖馬上趕變主意......我要吃剉冰...好吧! 我心愛的大寶 讓你吃冰吧!

【黑黑亮亮的黑砂糖.........我一點也不想吃...咳咳咳...】

【小胖胖...一整個開心..因為,他很久沒有自己吃掉一整碗的剉冰】

結果.........吃完加熱魯味+黑砂糖剉冰......=拉肚子!! 可憐的小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