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中壢看電影時,在等待時間的空檔,我和小胖胖去對面的SOGO逛逛,原本想去山崎買些麵包,沒想到在mister Dount看到電視上曾報導的新產品『熊太郎系列--有巧克力、杏仁、草莓 熊太郎』........我看到前一位太太買了好多隻...而且,幾乎每一個客人都會點一個熊太郎來嘗鮮..
小胖胖也決定買一個草莓熊太郎和一個雙層巧克力多拿滋來嘗嘗鮮...巧克力口味的在電影開演時就嗑完了...(也來不及拍照,就已經吃進肚子裡)..為什麼買草莓口味的哩...因為,我要配合我無名網誌的顏色...XD....兩隻小熊...

(兩隻小熊....超可愛,只是,我買了是為了吃它)

在電影院時,我們兩個喝了一杯可樂、一杯紅茶再加一份大份的焦糖爆米花,所以這隻粉紅小熊得己跟著我們回家,才能拍到吃它的照片...而且,兩個還很變態的討論並有致一同的決定:「從它的耳朵開始咬..」結果,它除了外面一層草莓巧克力外,裡面竟然還有奶油餡...厲害!! 還好它不甜..還挺好吃的,不過,吃完之後又開始有罪惡感...今天又吃了一堆孕婦的違禁品..(可樂、檸檬紅茶、焦糖爆米花、多拿滋..)

(帶回時,它右邊的耳朵有些融化了,我也很變態從那邊開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