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8 今天換哥哥出門了............

今天小胖胖要和同學聚餐......我和大哥就一起當跟屁蟲吧 !

在電話中聯絡聚餐地點是永豐棧酒店對面,東興路上的:法蘭吧 ? 法蘭爸爸 ?

沒關係啦...反正有了顯著的地標,應該不難找到...

法1

原來店名是:...Franco Papa........

DSC06306

這炎熱的天氣....大哥OS:「讓我進去吹涼涼吧」

DSC06308

我們因為擔心停車問題,而選擇提早出門,還好不遠處就有個收費停車場

在等待的同時,先找哥哥來拍照....他想比YA...還是沒成功 !

法3

 它的消費方式是:點選主餐、會附一個濃湯,至於沙拉及飲料部份

就屬於自助式無限量供應 !  (只可惜沒有水果、蛋糕....)

 哈~~帶哥哥來就對了 ! 目前身高約85公分 ? 好久沒量了 ?

重點是=>不用錢<=

法2

餐點都還沒來....光餐具就可以逗哥哥開心...........

DSC06328

杯杯變成電話....喂、喂、喂:我是哥哥啦 !

法7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小人玩餐具、大人忙上網FB打卡....

一定要附上大哥啃小雞翅的照片.......

法4

大哥的OS:難得我阿母願意給我整支的小雞翅,我要好好品嚐一下

法8

喔~~這小雞翅吃起來,真是不怎麼方便哩.......

法6

好吃到........眼睛都閉起來了........好好吃 !

訓練哥哥要成為KFC爺爺或麥當當叔叔的炸雞代言人..心中暗自盤算中..

DSC06361

還沒吃完小雞翅就被媽媽收走了,來喝個茶茶吧..

DSC06366

即使大哥吃了焗烤千層麵、南瓜燉飯......之後

可惜這邊沒有附餐後的甜點蛋糕,大哥只好吃自備的米餅了...

DSC06371

飯也吃完了、米餅也吃了....爸爸還在和同學聊天

無聊的哥哥....開始啃「拉鍊」...試試口感...

法9

爸爸好像都很常「冷眼」看大哥小弟在幹嘛.......

拍照....手拿著米餅、沒空比YA........

法11

綠園道新的城市景觀造景,小人兒就是忍不住很想摸摸看

聚餐完........往廣三SOGO出發.....

完成昨天晚上的殘念=>買泳衣<=

發現百貨公司泳衣專櫃真是競爭激烈,我一靠進櫃內拿起商品來看

小姐們即說:這件OK啦、幫你包起來....

我哩....這也太趕了吧........

A專櫃說:「小孩子要買上衣,比較不會冷啦」

B專櫃說:「不必買上衣啊 ! 下水玩之後就不會冷了」

不過,我還是用很快的速度買了:衣服、泳褲、泳帽 (*2)

法10

開車回家的途中,哥哥已經體力不支的睡著了

只好派出阿弟來試穿泳衣..........

嗯 ?有一點大? 穿起來像運動服 ? 反正明年還能穿就不必再換SIZE了

希望哥哥的感冒趕快痊癒,才能到游泳池報到 !

下一個問題=>那 ? 我的泳衣哩 ?

原來上次游泳是2010/07/11 ......剛好是2年前...........

2010/07/11 懷孕..去游泳!!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anco Papa 聚餐 pasita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