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胖已迅電不及掩耳的速度加入了康*館的會員,也額外幫我買了10張的使用券,他想找我一起去運動.....去玩跑步機? 按摩椅? 結果....小胖胖最想找我去......游泳....因為,他在網路上看到游泳的孕婦很好的運動項目之一。

IKEA吃完早餐=>7-11買完蘋果日報、冰咖啡.........看完報紙後...我們就從桃園出發囉!!! 我去鍋大爺前面等往泛航通運的車車,而小胖胖要騎機車,因為路程有些遠,實在不好讓一個身懷六甲的孕婦在大太陽底下坐機車,我們先在長庚附近吃了點小東西...剛剛吃得有些飽....先到雜誌區消化一下.....

原本我的泳衣就是二截式的泳衣,所以穿上它還算OK...只是有腹部那有藍色的條紋...讓我看起來有點像隻大肚子的藍色蜜蜂....泳池位於頂樓,上去之後覺得風有點大,沖了水、戴上蛙鏡、泳帽...真的下水啦!!

結果一下水...水超冷的!! 冷到不行!! 就算開始打水、走路 還是不舒服,覺得身體無法適應的水溫,趕緊跟小胖胖說:『我肚子冷冷的...我要起來了』
我的孕婦游泳初體驗...只『玩了』大概50公尺..

我決定先下去樓下沖熱水舒緩一下不舒服的感覺,n小胖胖趕緊繼續游,得要運動一下嘛...在淋浴間洗了熱水澡就舒服很多了,肚子冷冷緊緊的感覺也OK了,沒想到我一出淋浴間,小胖竟然已換好衣服在外面....
小胖胖說:『我已經游了很多趟了!! 不知道是不是熱身不夠,覺得心臟跳好快....又擔心你! 就決定上來了』
臭小胖胖....理由真多!! 游泳計劃...........失敗!!!

就算游泳計劃失敗,我們還是不能就此打道回府,決定到樓下去看看還有什麼可以玩....原來樓下還有羽球、桌球、籃球的各項設施,因為,今天是星期假日所以只有三三兩兩的人,我們倆借了桌球拍.....亂花一通...而且我的球技很差,一直都得蹲下來撿球,真是超不舒服的...算了! 不玩了! 我們也才借了球具20分鐘...真是太遜了!!
【還是投不到400分...回家吧】

看來看去...還是投籃機最適合我們這二個懶惰的人..因為是免費的設施,所以,小胖胖來來回回不知玩了幾場...一直說:『再玩一下...不到400分不回家』.....結果!! 玩最久、最開心的竟然是...投籃機!! ............

【分數有點低...有些還是小胖胖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