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們留在桃園宿舍,所以我特別上網查了這二天是否有媽媽教室,結果:在老地方==桃園市婦女館 由雀巢能恩奶粉和臍帶血銀行合辦的媽媽教室。
相關課程:
1:孕婦與B型肝炎(婦產科醫師)
2:如何成功餵哺母奶(雀巢能恩奶粉)
3:儲藏希望(臍帶血銀行)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如果成功餵哺母乳的方法,雖然知道最後一定會談論到:如果媽媽母乳不足時,如果選擇配方奶...但是,聽聽相關知識也不錯,未來真的母乳不足時在配方奶的選擇上也有所依據,不會讓藥房老闆唬得一楞一楞。

參加的人數比上次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的人少了許多,所以,沒有領號碼牌抽獎、只回答問題送些小東西、書籍、玩具積木之類的。

只是醫生講解B型肝炎的內容太多嚴肅,提出了太多文字述敘及醫學檢驗名詞的解釋,遲延了後面的課程內容,當上完母奶課程時已經快4點半,喔!! 也太久了,決定~~我要和小胖胖落跑了,沒有小禮物、抽獎就算了,從下午一點多就坐在這兒哩~腰實在有些些酸。

重點是:我對臍帶血的儲存方式、存戶間互惠機制....不特別感興趣!
看了DM介紹:主約特價75000元、另有好幾種附約需另加價..所以就不必浪費彼此時間...落跑囉!!

一走出教室,竟然也有一群媽媽準備離開,大家都對儲存臍帶血沒興趣嗎?但是,我還是領了一個奶粉公司送的小包包和小禮物
小禮物有:克蘭詩的娠妊紋霜小小試用品、一塊一之鄉蜂蜜蛋糕、二包不知明的維他命(我不敢吃)、一小包溼紙巾,更妙的是:還有一小碗的做月子餐的不甜紫米紅豆粥(還不錯吃哩!!....)、女性漏尿墊(像衛生棉)

結論:還好先落跑了....後來下了大雷雨... ...連照片也沒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