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不會承認..............這個坐在娃娃車上的小孩是我】

今天PLUNK上看見R.J分享她學妹兒子的照片,哇! 弟弟和爸爸長得一模一樣,一家人在神韻上也超相似。
讓我想到在我小時候,我的三舅舅常笑我出生時長得很醜、鼻子很塌,常常躺在床上哭時,眼淚在臉上流來流去毫無阻礙【就是五官很平啦!】~~真是好慘喔!,我總是覺得『有這麼誇張嗎?』,我一直找不到剛出生的照片,所以無圖無真相,我一定不承認的。
但是,後來找到一張坐在娃娃推車上的照片...真的!我的鼻子真的很扁..雖然說....到現在也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