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要去醫院上ㄋㄟㄋㄟ教室,到醫院時已經快一點了,但是竟還有醫生早上的門診還沒看完,真是辛苦了!!

同時段會有二組孕婦和爸爸一參加,跟我同時段的是一位已經有餵哺母乳一年多、預備要生第二胎的媽媽,而且她的預產期還很久,所以她上了第一階段就走了,剩下我和小胖胖...

護士小姐講解了為什麼聖保祿醫院要實行的24小時母嬰同室,除了讓BB有安全感外(因為嬰兒室裡隨時有BB在哭,BB也是需要休息、睡覺的)、而且跟媽媽在一起餵哺母乳成功的機率也會提高,真是有道理哩!!!

她也讓我試作:如果利用哺乳枕再加上『橄欖球式』抱BB的方式,這樣如果兩個小BB同時哭時,我才不會手忙腳亂,同時試抱了二個假娃娃夾在腋下...我哩~~超重的,擔心真的有辦法嗎? BB的頸部很軟哩,想起來就有一些些害拍,而且她說:這種U型的哺乳枕可能得去嬰兒用品店找找..

還有這多餵哺母乳的注意事項,小胖胖上完課後,又突然有感而發的說:不然我們留在桃園生BB好了...其實原本我就比較喜歡母嬰親善的醫院,會選擇在台中林醫師那產檢、生產完全是婆婆的『強力建議』,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就遵從這個意見....但是,上個星期參觀病房時,我又開始有些後悔,林醫師那BB是放在嬰兒室,也不建議母嬰同室,認為媽媽應該好好休息,其他的家人也只能在一天三個時段才能看到BB,我想每個醫院都有不同的考量吧。
但是,為了顧及大家的方便性,最後應該還是會回台中生產吧!!
因為......我是好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