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帶相機....黑壓壓的一片】
餐點.......看得出來是TASTY吧...................

如果我和小胖胖在桃園最煩惱的事:中午吃什麼、晚上吃什麼 ???
還好今天晚上小胖胖決定了吃中華路上的鐵板燒,原因不外乎:地點近、方便、同時可以吃到肉和青菜......到了鐵板燒店...我哩!! 桃園的媽媽星期六晚上都不煮飯的喔,除了座位已滿之外,後面的等候區也排了一堆人,哇! 這也太誇張了吧!!
小胖胖提議:不然去南華街吃西堤TASTY吧....
西堤........我星期三中午聚餐才吃哩,而且,星期六晚上會有位置嗎? 而且我肚子也不餓哩! 沒想到竟然還是有二個人的位置,只是位置很小、走道很擠,我們兩個很厚臉皮的只點了一份套餐....而且組合跟我星期三中午的內容大同小異:鮮蝦蘆筍、焗烤蘑菇+麵包、蘿美生菜沙拉、南瓜濃湯..不同的是:酥烤牛排、雪沁藍澄、巧克力袋冰淇淋.....
原來這二天是吃情人節套餐的日期,好多一男一女的吃飯組合,輕聲細語聊天,只有我們兩個很認真的吃吃吃....
我們真是愈來愈生活了,沒有情人節禮物、沒有精心設計的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