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0 Sunday....2Y4M

天氣超好的星期日下午,怎可不帶小人兒出門走走 !

呷完阿公最愛的PIZZA午餐,決定出發....不睡午覺了 !

中興車上睡著了

沒想到.....這二子在短短的30分鐘車程中...睡著了 @.@....還睡得挺熟的.....

我和小胖胖只好把車停在中興新村大操場附近,兩個人拿起手機上網....

好好笑~~要互相傳LINE嗎 ? ~~借用他的手機熱點,第一次在FACEBOOK上打了卡....

我的手機雖然早已進化成智慧型手機(第2隻蘋果了),但是我的手機功能依舊停留在打電話、傳簡訊

直到現在.....還是沒辦3G上網 !

中興2

澄澄因為剛剛睡醒,為了怕他暴炸....嘴嘴還是先塞著好了 !

車車.......也讓他坐好了 ! 大哥就麻煩你散步一下.....

中興1

走進中興大操場....這大哥東張西望.......一直很好奇

原來他被『風箏』所吸引了.......問:「這是什麼?」

後來,經過了賣吹泡泡、小玩具的攤子,又小聲的說:哥哥要買泡泡...

我想:如果他跟廖阿公一起來,阿公一定會買給他....

中興4

第一站:溜滑梯...............................................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這小子的眼神真的飄向遠方

不知道究竟在看什麼 ?

中興3

我看哥哥也差不多....沒人要看鏡頭....

不過,小孩子的照片不就這樣,才會拍到自然有趣的照片

中興5

澄澄依舊是「倒、趴」著溜下來,我曾問過OT老師

他說:「可能是他感到害怕,這樣比較有安全感」...結論是:再觀察看看

而哥哥......還是喜歡順著溜下來

DSC07738  

但是...哥哥...這姿勢也太「娘」了吧 ? ? ?

中興6

第二站...............盪鞦韆......(重頭戲)

澄澄剛開始的一點點微笑......看起來是開心、高興的

到後來一整個HIGH起來.............

中興7

而我們的HIGH咖:哥哥....一開始盪就開始大笑...

中興8

有的時候我媽會說:為什麼每次BLOG上,哥哥的照片比較多 ?

我說:「會嗎? 亂講 ? 都一起拍的,哪會誰的照片比較多」

後來發現....雖然沒有去計算數量,也許是真的 !

因為哥哥笑笑開心的照片好像比較多....而澄澄的都是「發呆、沉思」...

中興9           

準備要回家了,陽光還是很漂亮,有一點點依依不捨....

活動結束前,最重要的事情:呷餅乾............

【後記】:小孩真的長得不一樣 (拍攝日期:2012-04-09中興新村兒童樂園)

不到一年就覺得大哥已經『熟』了~~可愛度大扣分~~

DSC04473  

 

 

arrow
arrow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