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胖生病的症狀是反覆的發燒、肌肉酘痛...甚至還引發牙痛、扁桃腺的位置也開始痛了起來.........可憐蟲!!!
而我,是不停的咳咳咳..同事提供了我偏方:比如:熱的甘蔗汁、熱的檸檬汁+鹽巴、烤橘子(只可惜現在不是橘子的產季),R.J也提供了我:將可口可樂(百事可樂就不行..)放在碗內拿去電鍋加熱..喝熱的可樂..也可以止咳!! 真是感謝大家提供如此多的小偏方...

晚上坐火車回台中,到火車站時已經21:45又誤點了,小胖胖決定先試第一個小偏方:熱的甘蔗汁...我到忠孝夜市買了一杯溫的檸檬甘蔗汁(老闆說:這種天氣沒有人會買熱的啦,嗯!也有道理,天氣真的好熱!!),心想:兩個小偏方加在一起效果一定更棒,回到家之後利用瓦斯爐再加溫..熱熱喝了一大杯,肚子快脹爆了....
結論:喝完之後喉嚨溫溫的還挺舒服的,但是,喝了一大杯的熱飲,我竟然晚上都沒起來上廁所....所以...甘蔗汁都被我吸收了!! 有人說:甘蔗汁在懷孕後期可以快速增加BB的重量...所以,現在是快速增加媽媽的體重嗎? ....千萬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