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訓練小孩呷飯也一段時間了...

但是...成效不彰.....不 ! 應該是很慘....

每天一到呷飯時間,就是我的頭痛時間

吃飯3

這是阿弟呷飯.......看似「還好」,但是他有一半的飯在桌上.

吃飯4

哥哥呷飯的照片才是經典之極致...............

即使已經用了「接食物」的軟質PU圍兜........

稀飯還是分別在:桌上、圍兜、衣服、褲子....還有地上

吃飯5

親愛的哥哥:這是呷的稀飯..不是黏土 ! 不是玩具 !

吃飯1

吃飯2      

不知哪一位有經驗的媽媽可以傳授一下小孩的呷飯秘訣 !

*「接食物」軟質PU圍兜兜=>只接得住「部份」食物

*地上舖報紙=>小孩會把碗、湯匙丟到報紙範圍以外的區域

*特別請網路代購的德國彎曲湯匙=>不怎麼喜歡用 ! (我還買了4隻 @.@)

我快瘋了..........這個夏天我還想進行「戒尿布」的大工程

arrow
arrow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