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冷氣機上的溫度計30度,而且我們的宿舍後面有個小陽台有個門關住(只有半面小紗窗),而唯一小的窗戶又是面對社區中庭,也不怎麼通風,整個宿舍熱烘烘的..悶壞了,我從回去就心煩氣燥,更可惡的是,小胖胖前天因為我有些發燒咳嗽,所以不准我開冷氣...好吧! 忍耐一下!! 誰叫我也感冒了哩,但是,昨天晚上我已經沒有發燒啦,只是有一點點咳咳,他還是不准我開冷氣...不管!!耍賴、裝生氣、把小BB當藉口,說:『我們三個都睡不著、心情很差..』拗到最後,我終於可以開冷氣,只是,講好條件溫度設定在27度...好吧!!總比連電風扇吹出來都是熱風來得好得多,真是太棒了! 昨晚一下子就睡著了。

  小胖胖因為流行性感冒已經連續請假二天了,把他每個月的補休假用光了,今天得打氣精神去上班,早上起床時還是覺得他有點ㄏㄤㄏㄤ的,雖然不到發燒的程度,但是體溫稍高了些,起床後沖了澡還是出門了,我還得一直催促他快一點、快一點免得遲到了,早上從10點多從公司打給他,還是有些不舒服...真可憐!!
但是,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從早上到現在也一直咳咳咳...肚子咳得有的痛...真煩!!今天已經喝了好多水了,晚餐是彌月油飯禮盒的大雞腿和雞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