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多,我的咳咳聲吵醒了小胖胖,我說:『我的喉嚨很痛、乾乾的』,因為我們夏天不使用飲水機,每次都是去買5000CC的礦泉水,來當日常的生活所需,所以喝了一小口常溫的開水後,我躺平到床上去睡覺,突然聽到開瓦斯開關的聲音...小胖胖在幫我燒開水...把礦泉水稍微加熱成溫熱的狀態,我哩~~這麼貼心喔!! 有點感動!! 好吧,就原諒他前二天忘記倒垃圾,導致垃圾袋上有小蟲子的噁心慘況吧。

今天早上約7點鐘小胖胖又開始發燒了...一早還沒吃早餐也不敢貿然的再吃退燒藥,他很乖的泡了牛奶+麥片當早餐,然後再吃退燒藥,不過,今天他得再請一天假了,小胖胖的症狀實在不太穩定,但是,我昨天下午已經請了假,我的症狀也好了些,我還是出門去上班了,心想..看情況吧! 早上去處理一些事情,真的不舒服下午再說吧....

整天我還是咳咳咳....但是,事情真的好多,完全沒辦法下午休假,但是,一忙也稍微忘了身體的不舒服,晚上回來,小胖胖的症狀好了些,還是有些肌肉酸痛、全身軟軟的...明天應該可以上班了。

小胖胖說:這個星期原本預計回台中,他想留在桃園,免得我們把感冒傳染給家人,但是,小胖胖...在生病的時候不會特別想念媽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