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胖在星期二凌晨時突然身體發冷、有點發燒和心跳很快...不舒服!!而我也有些喉嚨痛和肌肉酸痛的小症狀。
星期二小胖胖早上只能請假了,他一早先去桃鶯路上的診所掛號,醫生說:『肌肉酸痛、發燒、身體發冷』---標準的流行性感冒,而且發燒會持續,不會這麼快好,症狀會持續3-4天@@
打了針、拿了藥,也只能回來休息了。小胖胖說:打了針之後舒服了一些.....也去買了舒跑和退熱貼來用。

早上,我上班時只有稍微的喉嚨痛和肌肉酸痛,結果一到10點就開始不舒服,覺得注意力無法集中、頭有點昏昏的,而咳咳的頻率也增加,甚至一講話就開始咳...只好!! 我下午也請假了,一回到宿舍不久在床上躺了一下,小胖胖又開始發燒了...約39度...可怕!! 而我的體溫也有37.8度,稍微有些高,決定上網查一下聖保祿楊醫師是否有門診,結果,不但沒有門診,連之後的幾天門診時段都已經額滿了,可是,我已經開始不舒服,又擔心如果晚上我發燒會更難處理,還好,公司附近的另一家婦產科醫院下午有門診,到了醫院之後還被護士說:怎麼不到原來產檢的門診哩...我心想:『我當然知道啊...沒辦法啊』,一量耳溫! 我哩38.3度...還比在宿舍量的還高哩!!!

進了診間,醫生問了我的感冒症狀,還幫我照了超音波,他認為:『小BB的大小很符合現在24週的情況』....可能不在那產檢的緣故吧,醫生隨意看了看、開了藥,囑咐我:藥包上有症狀和藥名,如果症狀消失了,就不必吃那包藥了,看來醫生也是希望孕婦少吃成藥才好。
拿了藥、出了診間...下午4點了,我和小胖胖中午都還沒吃飯,既然都騎車出來就決定去老賊壽司買些東西,畢竟壽司比較清淡.........晚上兩個人都懶懶的看著電視,到了9點鐘小胖胖又開始發燒了,要他趕快吃退燒藥、洗澡...我們不到11點就準備上床睡覺了,後來還接到小胖胖同事的電話,另有同仁生BB有彌月的禮盒,要順道拿過來....哇! 是禮坊的大雞腿油飯和一盒蜂蜜蛋糕哩...明天我的晚餐有著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