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8/04(星期四)
地點:聖保祿醫院--產檢
孕期:應該是29週吧!!


因為星期五(8/6),我和小胖胖預計要休假回台中,所以,礙於他的工作量最近較多,所以,今天的產檢我就自己走路去了!!

掛號預約12號、預計看診時間是六點四十分,所以,下班之後先回宿舍整理一下包包、天氣實在太熱換了衣服,就走路出門準備看診,原本想~~要先去吃飯嗎? 可是又擔心預約12號,如果去吃了飯可能會過號遲到,到時又得等好多人喔,所以乾脆先到診間去報到。

一如往常的:驗尿、量血壓、量體重,但是,護士小姐說:今天我要上衛教課程『ㄋㄞ ㄋㄞ教室』,應該是推廣餵哺母奶的媽媽教室,喔~~今天號次前面了些,但是,怎麼感覺看診速度好慢,是因為我沒吃飯肚子太餓了嗎??
在我前面幾號的一位媽媽問了醫生:『吃營養補充品會發胖嗎?』....嘿嘿!!因為診間的門沒有完全緊閉,只聽說醫生的聲音突然大聲:『不會啦.』..然後又解釋了一堆,看來不只我才會問白痴笨蛋問題的。

還好超音波顯示一切OK,小BB的體重、大腿骨長度也符合這個週數小BB該有的統計數值,我又問了醫生:那我需要特別補充什麼營養嗎? 楊醫師的回答還是跟上次一樣:『補充鈣質和鐵質就好了』...喔!!

走出診間時已經是七點三十分了--肚子咕咕叫,原本預計又得接著上衛教課程『ㄋㄞㄋㄞ教室』,但是我還沒吃晚餐肚子真是餓了,只好跟護士小姐請假,說:我下次再來好嗎...!!趕緊衝出醫院...往小木屋麵店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