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獎........竟然叫到我的抽獎序號....

【小胖說:這才是正確開箱文的照片拍法】


2010/07/31 星期六
地點:桃園市婦女館 201會議室
活動: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續上篇)

問題:請問2、3歲的幼兒,他的腦部成長約成人的多少%
我哩....剛剛明明有聽到這個題目,但是一點也想不起來,我開始發呆、小胖胖開始翻閱手邊資料,講師主持人一直重覆問題,看來他比我們兩個還緊理,結果:她自己講出答案了
答案是:70%~80%..啊!! 我就得到禮物了.... 一台小車車


喔!! 這個禮物還很不賴哩,不是試用包、也不是小東西....竟然是一台9個月以上小朋友才能玩、可以坐在上面的小車車,小胖胖站起來領了禮物、也拍了照片,我覺得好害羞喔!!都沒回答問題、竟然也拿到了二獎,而抽到最大獎的媽媽 雖然也知道問題的答案,但因為獎品是耳溫槍,所以很可惜她沒拿到禮物,喔~~真是不好意思~~

第一次參加媽媽教室就抽到禮物、難道說:『跌倒後總有好事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