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31 星期六
地點:桃園市婦女館 201會議室
活動:美強生優生媽媽教室..................

這到底是買玩具、還是買奶粉啊..........................


【上媽媽教室送媽媽袋、買奶粉送玩具】


在小胖胖的驚嚇中,報到、領了抽獎券後...我們進入了婦女館201的會議室,我哩偌大的會議室擠得滿滿的,還好在後面二排還是找到了空位........

媽媽教室的上課內容:
1、瑜珈老師:讓我們在椅子上做一些簡單的舒展、適合孕婦的動作

2、美強生講師:講解在孕期不同階段及小BB成長過程所需的各項營養,當然免不了推薦一下產品,小胖胖聽到:媽媽在最後懷孕的3個月需要大量的DHA和ARA可以幫助小朋友發育,而『優生媽媽』奶粉(舊名:媽媽速體健),即提供全部所需的營養素,雖然我試喝後一直說:『有點甜、而且很像麥當當的蛋捲冰淇淋融化後的味道』,他還一直說:『沒關係啦、懷孕只剩幾個月、就算不好喝,為了小BB捏著鼻子也得喝下去』....我哩!! 心有所定見、不喝也不行了。

3、婦產科醫師講解:自然產與剖腹產的差別...醫生當然是建議自然產囉0.0
看到剖腹產手術的照片...還是有點恐怖。

4、最後壓軸活動:抽獎
哎....我的抽獎運氣一直不佳,上次年終尾牙時,我抽到一台存貨已久的咖啡機,抽到之後馬上轉手送給同事,因為,一點也不實用、我也不喜歡,其實那時我最想要的禮物是:模型車....只可惜!! 沒抽到。
所以,講師只是利用抽獎券抽出媽媽、再問個簡單的問題=>即送出獎品...
竟然...抽到我了......(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