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桃園市婦女館網站】

因為下個星期就是父親節了要回台中去給爸爸、公公過節,這個星期六、日我們就決定留在桃園宿舍....

小胖胖的高中同學MR.戴的老婆最近懷孕了,預產期約在11月左右,據說:他們每個星期六、日的活動就是到處參加媽媽教室.....
當小胖胖跟講到這件事情的時候,MY HUS小胖胖還坐在還窩在電腦前打無聊的電動遊戲....當時我心想:真是不知羞恥!!
我連一次還沒有參加過媽媽教室!

找了媽媽寶寶雜誌關於媽媽教室的時間、地點,剛好本週六下午在桃園市婦女館由奶粉廠商美強生有舉辦一場媽媽教室、也打電話預約報名..............
上GOOGLE MAP查詢,婦女館離宿舍約1公里的路程,原本想散步去上課,但是,中午的艷陽讓我為之卻步...還是跟小胖胖騎車車好了。

到了婦女館、準備停車=>小胖胖無意識的把袋子交給我=>我還心想
幹嘛把袋子給我啊?=>還是隨手接了過來........................
不到3秒鐘........我在毫無警覺的情況下....跌倒了.............

旁邊路過的行人嚇了一大跳...小胖胖也趕緊來看我的情況.........
我是整個人往前趴下去,膝蓋先著地、手撐在地上................
被婦女館前崎嶇不平的水泥地板跘倒了....地上有個大有窟窿......
再加上我拿著一個袋子,剛好遮住我的視線
一切........就這樣發生了..................
我嚇到了路人、嚇到了小胖胖...還好一切平安無事......!!
不能再粗心大意了.....一切要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