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產檢日期喬不好,星期四(8/4)才剛在桃園聖保祿醫院做完產檢,而台中的林醫師又休診2個星期,所以今天(8/6)早上基於安心還是到林醫師診所報到,畢竟孕期的後期(約29W~30W),一切還是的謹慎小心。

雖然星期五是非假日,竟然預約的診號已經額滿了,所以只能一早八點半就到診所去現場掛號,還好現場掛號的人不多,所以並沒有等待太長的時間。
一如往常的:驗尿、量血壓、量體重..(還好體重跟8/4產檢時相同),進入診間後林醫師照了超音波,利用頭圍、肚圍、大腿長度預估了小BB的體重。

左邊:小QQ約1200克(左邊)..孕期開始時,醫生說:他是哥哥!(A)
右邊:小乖乖約1400克(右邊)..羊膜腔羊水一開始就比較多..他是弟弟(B)
但是,這個星期林醫師說:喔!! 現在位置有些改變囉!! 所以右邊的(B)應該先出來......哇!! 小乖乖變成哥哥囉!!

而他們倆個的胎位已稍正常,不再像之前的一正、一反,所以他用開玩笑的口氣說:『可以考慮自然產』
我跟醫生說:『我怕我生了第一個OK,但是,第二個生不出來,那我要痛二次、兩種生產的痛都遇到了哩!!』
醫生笑笑說:『這也是我想講的...』
看來.......林醫生還是傾向於我利用剖腹產的生產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