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聖保祿的楊醫師跟我說:如果我有意願可以考慮去照『高層次的超音波』,但是聖保祿沒有這項設備,所以給了我一張名片『台兒診所』,我哩!竟然在台北市?沒有桃園市或中壢的嗎?還得坐火車+捷運 才能到哩!
心想!!沒關係台中林醫師那..好像有這項服務? 下次門診再問問!!
先經由電話查詢:台兒診所的護士說:一般約22~24週時做這項檢查(無論是單胞胎或雙胞胎,因為必須等胎兒成長到一個階段後,再來做這項檢查比較有意義),但是這段時間(6/18~6/27) 張醫師竟然要出國,因此無法預約看診,所以得提前6/16或是7/1都是早上8點的時段,原本以為台兒診所也只是一般的婦產科診所,後來上網一查,哇!!張醫師的台兒診所是專門從事『胎兒醫學』的醫療服務,而不做一般的產檢、婦科、接生的業務,名片上的服務項目看起來真的挺專業的,而且還有醫生的醫生論文研究索引。

但是,又考慮預計要在台中的林聖凱婦產科生BB,所以,理論上林醫師若有這項服務就應該在做,免得到處都有病歷資料,生產時還得再準備給接生的醫師,我就先電話聯絡林醫生,結果護士竟然說:我們這邊雙胞胎高層次超音波要在20週前做...而且林醫師門診中所以叫我5分鐘後再打電話去問!!
有一點煩!!計劃不如變化!!

最後小姐幫我問了醫生,他說一定得在20週前做高層次超音波,所以先預約6/2(星期三),不然醫生就沒空了....我哩!這也是廖老爹在長庚手術的日期! 很煩哩!最後跟小胖胖討論後:我們還是乖乖聽醫生的話,預約了6/2 下午13:45特別門診,做完之後再上到中港轉運站坐統聯直接到林口長庚...真是計劃不如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