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飯.....真的很難訓練........2012-05-30 拍的照片 !

有經驗的前輩總是說:這是過渡時期...以後就會吃飯了啦 !

但是....也太久了吧 ! 認真考慮買一本『每個小孩都能好好吃飯』這本書來瞧瞧 ! !

呷1  

還記得之前大哥吃飯的模樣.....可怕 !

因為大哥小弟已經不穿後面有魔鬼粘的圍兜兜.....

吃完飯後.....一部份在桌上、一部份在衣服褲子...還有一部份在地上

媽媽得收(洗)餐盤、擦嘴巴、擦身體、換衣服、換褲子、拿零食、擦地板...

DSC05605

早該買這種前面可以『接」食物的圍兜兜...

但是.....在丁丁只看到Aprica、Combi 且都是「硬殼」塑膠

重點是...價值不斐 ! 一件好像要300多元 ! 而且我一次得買二件

萬一大哥小弟不捧場.....那怎麼辦.....

在愛吾兒看到了 藍色酷酷鴨的類似款..............

這件價格較親民約佰元...而且是軟軟的類PU材質

媽媽的OS:應該穿起來會比較舒服、不會卡在桌子 !

就算不穿....損失也沒這麼大 !

DSC05604

不出我所料......臭弟還是不穿 ! !

吃飯1

還是弄得全身髒兮兮....衣服也分享了小魚粥 ........

所以.......呷完後得換一件衣服,待會要洗澡了...不穿褲子了 !

吃2

還好.....哥哥算是挺配合的 !  願意穿著它吃飯 !

不過....他竟然把粥倒入圍兜兜裡,再用湯匙挖..

看得我又好氣又好笑..........

 吃3 

這件藍色酷酷鴨還是發揮了作用.....YA !!

哥哥不必換衣服=>少了一件工作 ! 早該去愛吾兒逛逛、早該買了 !

============================================

同場加映:2012-05-27 中興新村 遛小人(第三回)

大家在中興新村兒童樂園集合.......

因為我忘了帶相機....才只拍了這幾張照片...

中興1

【弟弟、美珠嬤】

 中興2     

【哥哥、阿嬤】

後來,再一起到阿琳家的沛哥快炒小聚 (這樣應該算是三家人)

東西好好吃.....呷不完的打包變成我的午餐 !

很合小胖胖和我的口味....好呷 !

沛哥快炒:在南投市勞保局附近、民族路 隔壁是五花馬水餃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訓練吃飯 遛小人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