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說:我「暫時」不要再買書了............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1=>匯款=>填單】

等了近一個月終於來了....從對岸坐船來台...

DSC04759

原本只是無意間FB上看見小米大哥在看一本「蛋的秘密」

留言問了小米媽媽,才知道這套書的名字...真是不做功課的馬麻 !

後來回桃園辦離職與同事聊天時,更加肯定:這是一套可以購入的好書

無奈...荷包不夠深啊 !  原來這是一套『直銷書、直銷書』

在台灣是由理科出版社所印製、出版的,網站上完全沒有參考售價

我很怕出版社的業務了.......直接進入家裡來推銷 !

雖然說可以直接面對面溝通、看看書籍實品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網路書店或是一般書局

無拘無束的購買環境......................

或許,等大哥小弟年紀大一些 ? 不會撕書時 ?

或許,等我出門上班 ? 補貼點家用時 ? 再來考慮吧 !

後來,在FB團購中看見購書訊息:第一個發現-簡體版-接力出版社

原本想一次購足1-4輯全套一共125本

但是,不知道自己對於簡體字的接受程度  (看得懂嗎 ? )

沒看過實品 ? 不知印刷品質如何 ? 一次購足 有點冒險 小擔心

所以只訂了第一輯共42本 平裝的小書【接力出版社】

結單時看明細.....我是訂最少的人 ! 大都一次購足四輯

DSC04759

書來了.....雖說只有第一輯,但是42本平裝小書也不少了 !

DSC04760DSC04825

何謂『膠片書』.....

DSC04828

老虎的眼睛【白天】 (右頁:膠片)

DSC04829

【翻......】

DSC04830

老虎的眼睛【夜晚】 馬上看出其不同 !

 

DSC04827DSC04826    

原本是老虎的正面....一翻頁...變成老虎的背面

這真是一套還滿妙的書,礙於預算先買簡體版來「體驗」一下

這樣的價錢也不怕小孩撕破、啃爛

話說如此.....但是,媽媽還是默默的把它們編『財產編號』=>裝箱入庫 ! !

等待『適當時機』再拿出來試試大哥小弟的反應 !

我想買繁體、我想買繁體...聽說印刷更精美、精裝還撕不破 !!!

=========================================

*第一次發現   叢書   透視眼系列‧天文地理類=7本

天空和地面、地形和地貌、月球、 地球、火山、沙漠、光線

*第一次發現   叢書   透視眼系列‧植物類=6本      

美味的蔬菜、好吃的水果、好看的花兒、甜甜的糖、有趣的蘑菇

奇妙的植物

*第一次發現   叢書   透視眼系列‧動物類=17本    

七星瓢蟲、恐龍、蝴蝶、老虎  、獅子、貓熊  河邊的動物

叢林裡的動物、不同地方的動物、有殼的動物、瀕臨危機的動物

海邊的動物、地下的動物、會隱藏的動物、蛋的祕密

鸚鵡、藏在家裡的動物

*第一次發現   叢書   透視眼系列‧技術類=6本     

工具箱、火車、車、船、消防車、飛機

*第一次發現   叢書   透視眼系列‧概念類=6本     

形狀、數字、時間、對比、四季、顏色

 

 

arrow
arrow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