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想想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聖保祿醫院的楊醫生不幫我做羊膜穿刺的檢查?
這是完全自費項目哩,兩個BB做羊膜穿刺檢查也得花費15000多元? 醫生也有補貼吧? 為何他不做?
後來我自己猜測:1、單胞胎羊膜穿刺的風險已經存在,一般醫生已經不太願意做了,更何況我有兩BB,羊水內的空間也比較小,風險是DOUBLE。
2、通常做羊膜穿刺是為了得知小BB是否有狀況,如果真的有問題,就得實行優生手術,我猜想:我到了一間天主教的教會醫院,要求醫生做這個檢查,上天覺得每個生命都是寶貴的吧!! 不過,這一切都是我猜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0424e 的頭像
    c0424e

    家有雙胞胎小兄弟 生活日記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