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巷子也不在菜市場的店....
此次台南暴食之旅除了永樂燒肉飯和江水號是必吃重點外,還有另一家令小胖胖回味再三的甜品就是【太陽牌--紅豆牛奶霜】比雪花冰還要綿密的牛奶冰上淋上熬煮許久的蜜紅豆及煉乳....真是太棒了!! 當初會發現這家年代久遠的冰店好像也是看電視美食節目介紹,我拉小胖胖帶我去找到的...還好在火車站不遠的地方...店裡面還有一台很大台的製冰機器,只是,人太多了我不好意思拿相機來拍....
好想外帶回台中喔!! 但是,最近廖老爹身體不好,我和小胖胖也在限制葉老爸的甜食攝取量,再買回去不就害人害己嗎.....而且,我們在吃過燒肉飯、江水號綜合冰、2家的紅茶、武廟肉圓之後,天氣實在太熱..也不想再吃了,但是,我卻發現太陽牌也有賣紅茶...而且一杯10元、一瓶40元,只是,我車上已經有了二瓶雙全的紅茶,小胖胖要我不要再買了....殘念...下次我還要再來一次,吃冰吃到飽...一定要外帶!!!..................
太陽牌網站:http://www.sun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