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壢看完電影...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中原夜市......
第一站:營養三明治
我覺得...其實一點也不算營養,因為它是炸的『胖』+很多的美奶滋+香香魯蛋,雖然,它有小黃瓜去除油膩,但是,這算『營養』嗎? 我覺得它是『好吃』,但會讓人發胖的三明治。
第二站:中原第一家麻辣臭豆腐:
雖然,已去過中原夜市許多次,也曾注意過這家店,但是,總引不起我的興趣,因為『麻辣鴨血臭豆腐』不算是我很愛的食物,因為,如果,我在夜市吃完這個,我就吃不下其他的東西了,後來又在食尚玩家電視節目介紹,今天去時看見店內的人潮不多,想說:那二個人吃一份試試看好了,我覺得:小胖胖點的是小辣,但是,一點也不辣!! 但是,它的豆腐不是臭豆腐哩! 反而有點像在辣湯裡滷過一陣子的豆腐,一點也不臭還香香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第三站:皇后先生飲料店
這應該是全台唯一生意超好,但是沒有開放加盟的飲料店吧? 以,小胖胖來中原夜市,每次必定到時先買一杯,回家再外帶一杯回去,尤其他最愛珍珠奶茶,一定得點半糖或三分甜...它的味道有一點點像春水堂的感覺,但是,價錢可平民的多..今天,我們倆分別的最愛:紅茶、珍珠奶茶..好好喝!!

第四站:蔥燒包
哎~~就說不該吃麻辣鴨血臭豆腐,吃完了一定忍不住喝飲料,再加上天氣又熱真的吃不下東西,但是,小胖胖第二愛的食物:韭燒包、包皮不包餡..只好外帶了,一直以為它的生意好像普通,結果,我們在等待韭燒包的時候,人潮一直湧入,櫃台小姐的一直沒停過,速度好快喔! 難過,總是沒看到人潮排隊,因為,快手小姐的速度真厲害...外帶之後..準備回家 時間:晚上7點鐘!!

到停機車的路上,看到也是食尚玩家介紹的在全家便利商店門口的『酥炸大魷魚頭』,我哩....人潮大排長龍...沒看過的人潮...另一家『葉家蔬菜蛋餅』,之前看生意也普普,今天看似也無人排隊,想說要不要嘗鮮外帶一份,結果靠近攤子有人問老闆娘要等嗎? 她說:要等到7點50分,我哩..蛋餅!!還要等50分鐘....也太扯了吧,這二家店應該都是受惠於食尚玩家的介紹吧...
回家時...真可憐..車騎到內壢開始下雨,下車穿雨衣..結果雨愈下愈大...回到桃園衣服都溼了..不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