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 【食】台南暴食之旅-一手私藏紅茶
吃完武廟肉圓之後,原本想買杯冬瓜茶解渴的,但是,看到排隊的人潮也太扯了....放棄!! 反正車上還有二瓶紅茶哩!!
在赤崁樓附近看見超多的旅客,我想大概是大陸觀光團,在大熱天的誰有興趣去逛古蹟哩.....突然看見一家熟悉的招牌?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我一直在腦袋的搜尋,我是在哪看到這個招牌,食尚玩家? 電視節目?網路部落格?......不管啦! 先買一杯再說!!
結果,看了它的價格,不算便宜哩!! 更妙的是它是用保特瓶的方式來裝紅茶,那到底要喝什麼哩? 雖然,我很愛喝紅茶,但是,全部都是紅茶........要喝哪一種!!! 結果,小胖胖說:當然是喝最上面這種、最貴的,如果連最貴的都不好喝,那其他的應該也不怎麼樣....它的名字還滿可愛的【小綠葉蟬之吻】45元!!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看到店家的海報...喔!! 原來我是在蘋果日報上看到報導,我特愛紅茶,所以對於紅茶、飲料店的資訊會特別感興趣....

【網路上找到的價目表】
紅茶飛行船】原味直送    【溫柔航線】鮮奶系    【清新航線】檸檬系
★小綠葉蟬之吻    45  ★小綠葉蟬之愛  50  ★潭面的晨霧   45  
 台灣三峽蜜香紅茶       蜜香鮮奶茶        魚池檸檬茶
★潭底的紅玉     40  ★潭央的月牙   45  ★喜馬拉雅日光  35
 台灣魚池18號紅茶      魚池鮮奶茶        大吉嶺檸檬茶
★雲境之南      40  ★雲境之南純真  45
 中國滇南紅茶         滇南鮮奶茶
★喜馬拉雅霞彩    30  ★喜馬拉雅雪峰  40
 印度大吉嶺紅茶        大吉嶺鮮奶茶
★外交官的領結    25  ★外交官的白鬍子 35
 英式格雷伯爵紅茶       伯爵鮮奶茶
★獅子國紅寶石    25  ★獅子國白沙灘  35
 斯里蘭卡錫蘭紅茶       錫蘭鮮奶茶
【感想】我個人覺得......好好喝喔!! 跟雙全紅茶不一樣,我點的是半糖、去冰,有點點的烏龍茶香味、又帶點紅茶的味道,真是難以形容,只讓我想到台中家裡的日月潭台茶18號的紅茶茶葉...感覺也不一樣.....我愛喝紅茶!! 小胖在台南時問我:桃園或台中有分店嗎? 我記得看報紙時好像沒有!! 回來之後馬上上網搜尋一下....嘿嘿!! 台中還是沒有分店,但是中壢竟然有分店...........中壢!.....對孕婦來說有點遠......而且..小胖的最愛的中原大學的皇后先生,有了皇后先生,他大概就不會想喝單純的紅茶了....我還是最愛紅茶!! 懷孕之後更愛!!!
網站:http://www.itsotea.com/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