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覺得這二個兄弟很無聊.......真的很無聊~
我想也是,雖然說有一個紙箱的玩具可以玩,但是,每天玩、玩了好幾個月,應該也會玩膩吧,話說『費雪的摩天輪健力架』、『兒樂寶的跳跳球』已經被打入冷宮了,我故意將它發出聲音,似乎也提不起他們兩個的興趣。




把遊戲桌......正著玩...........倒著玩

 

爸爸說:你們三個每天都在家,媽媽要不要安排一下活動...
我又有OS:『安排活動? 每天都待在房間內,要安排什麼活動......又能安排什麼活動 』
後來想想........找東西來玩吧...............

 也是......也不能常常把尿布當成玩具吧...............................

這一套『寶寶的第一套百張圖卡-生活用品篇』是在書立得兒童書城購買的,但是拿出來使用,總是拿到第三張圖片,這二個小傢伙就想來搶我手上的圖片,當時總覺得他們太小了,大概沒耐心也看不懂,所以束之高閣...被我收起來了,應該年紀大一點點會比較適合。


 
我的龜毛性格覺得:圖片被他們咬、咬、咬會弄髒,讓他們自己玩會把它弄丟,到時就不是完整的一百張圖片.....這以後可以留給弟、妹的小孩玩啊!




後來發現.......我是一個神經病....管他們怎麼玩這個東西,不見就不見、弄髒就弄髒啊!! 這本來就是我買給他們的東西。
 
念頭一轉就拿出來玩吧,雖然他們還是咬、咬、咬,他們兩個還故意搶一張圖片..........好氣又好笑!!

媽媽幫忙配音....................................................
【弟弟說:給我啦.............】
【哥哥說:這是我的,我先拿到的....】

本次兄弟鬩牆的戲碼..........由哥哥獲勝 !!   本來就是哥哥先拿的~~

http://www.wretch.cc/blog/c0424e/26350434 書得得兒童書城~~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