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公公、婆婆和小姑要去中友百貨公司挑選到馬來西亞的伴手禮,適逢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我也不想跟著婆婆去逛街,總是有所顧慮,而且小孩子還是別去人擠人。

家裡就剩我們一家四口,寶寶喝的能恩三號快要沒了,又不想只載這二隻去丁丁晃晃就回家,決定去文心路二段的反斗城逛逛,而且它的一樓就是丁丁藥局,真是一舉二得...........YA!!

喔~~下雨了!! 還好它的特約停車場位於地下室一樓,沒有淋到雨的疑慮,對於帶著阿盧兄弟倆、推車、媽媽包的我們,確實是一大福音,到了二樓玩具反斗城的賣場,面積不如我所想像的那麼大,但是,該有的玩具應有盡有。

小胖胖看到一個溜滑梯、盪鞦韆........夢幻逸品,但是,我們的場地有限啊!!只能拍拍照片!! 真的好棒好想買!!  溜滑梯好貴!!


小兄弟已經一歲了,公公婆婆偶而會問:
1、『啊~~會走路了嗎?』
2、『哥哥、弟弟怎麼還在爬…「走」過來阿公這邊』
3、『你爸爸10、11個月時,就會走路了哩~~你們怎麼還不會走』
我的OS:『啊~~上個星期才回來,應該沒有這麼快吧? !』
原本我覺得小孩子的發展速度,本來就不是一致的,何必跟別人家的小孩比較,而且比較也沒什麼意義,但是,公公婆婆的『關心』也讓我開始緊張起來,心想:『真的比較慢嗎』

後來基於專業的建議,發現我都把這二個小兄弟關在房間內,而且小胖胖為了他們的安全,把所有家俱都搬走,只剩下一張放在地上的彈簧床、一個五層的塑膠櫃(上面還放著NB).......整個房間幾乎是平面的,這樣的房間佈置雖然符合了安全的需求,卻忘了他們現在處於準備學習走路的階段,他們的腿部肌肉是需要訓練的,所以老師建議我們買一個『遊戲桌』,或是把玩具都放在桌子上,讓他們能夠『站著玩』,利用起立、蹲下的機會練習腿部肌肉,否則玩具放在地上,他們整個下午可能都坐著玩玩具,所以我們買了一個遊戲桌,我笑稱這真是玩具大集合。
 




後來小胖胖又在推車內放了一台PLAYSKOOL兒樂寶的彈跳推車,它在坐墊下面有顆塑膠球,當小孩用腳推推時、可以一邊跳跳跳...........
小胖胖說:你不覺得小孩坐在上面跳跳跳,看起來很可愛嗎....
我又不能說:『不可愛......』 買、買、買



 
又買了一個PLAYSKOOL的『敲敲樂』,這個玩具就是簡易版的『打地鼠』遊戲,我說:『這個玩具好玩嗎?』.........小胖胖說:他喜歡 !!

又買了一個大球...........得再請教怎麼使用!! ........(找不到圖片)

還好回家之後還滿喜歡這個桌子的遊戲


這二個小子又在亂了......原本想帶他們在MCD初體驗!!
只好買外帶,帶回家裡吃了~~~今天應該算是我和小胖胖第一次帶這二隻出門這麼久.....下次等週年慶過後再挑戰百貨公司。

圖片來源:玩具反斗城網站 http://www.toysrus.com.tw/search.php?hotId=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