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Liao, Claire (C.)
Dear Bear Mother,
今天早上去醫務室…等了快20分鐘…護士不知道跑哪兒去了…可惡…
Project確定要go了…本想6月底或7月初找你去花蓮玩…可惡…
不過沒關係…schedule還不確定…到時候再看看…
早上我吃有生菜和鮪魚的三明治配鮮奶…很健康吧…早餐你吃什麼哩…
記得午餐要吃青菜…不要只吃肉…想生妹妹阿…
我又要被雞腿和豬排包圍了…T_T…
…………………………………………………………………………………………………

From: Liao, Claire (C.)
To: Eric Ye
笨小胖 當7月初時你老婆已經大腹便便(雖然...現在也是啦!)
Project確定要go了,那最快出差去大陸是何時啊!!
生菜、鮪魚三明治+鮮奶=========乖寶寶
我今天早上吃7-11的『吐司胖』+鮮奶
中午要去國泰世華繳錢~~所以,看看附近有何好吃的吧!
想生妹妹~~是你要吃菜菜、我可以吃雞腿、排骨 (哈哈哈!!!)
當你同事吃雞腿、排骨時....想想在醫院看到那些生病的人!! 因為,所有的疾病都是
從日常生活的不健康生活習慣開始的
昨天,小胖胖喝了一點點不健康的青蛙撞奶,今天得乖乖的喔!!


From: Eric.Ye
To: Liao, Claire (C.)
所以你的意思是孕婦不能出遠門喔…想說帶你去花蓮走走…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這個project不確定的因素太多了…現在也不敢說會做到哪個stage…所以會不會出差現在也不曉得哩…
我知道啦…健康是從日常飲食生活做起…我會多忍耐的…(青蛙撞奶你也有喝~哈哈哈)
中午你要去繳錢……提早出門…OK…

…………………………………………………………………………………………………

From: Liao, Claire (C.)
To: 'Eric.Ye
騙你的啦....我可以去了,只是不能走太多的路就好了! 不然累了你也不能揹我們三個我阿母也是害你的幫兇之一....她還鼓吹你去買芒果冰沙!!! 說喝一點點沒關係就是這樣啦~~我老闆去宜蘭出差了,外面好熱喔 我要去買冰沙來解渴!
…………………………………………………………………………………………………..
From: Liao, Claire (C.)
To: 'Eric.Ye

小熊爸爸:
這二天吃草終於有成果了...血壓降了一點點....還好沒被昨天喝的青蛙撞奶也害了!!
今天又要去打球哩.............要小心一把老骨頭,小心跑、不要橫衝直撞、不要再撞到囉!
不然得跟廖老爹借肌樂哩(他有新買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