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胖一直覺得他的頭毛很醜,所以,一直想去『修一修』,晚上,小胖胖7點多就下班回來了,他想去樓下社區新開的剪髮試試看,我一直阻止他..剪了100元已經不滿意了,還敢再去沒剪過的地方再來一次嗎?
雖然,社區新開的無名髮廊,洗頭只要100元、剪髮200元,價錢比外面的連鎖店便宜一些,但是,它開在社區裡,總覺得怪怪的,不知何時會關門大吉。但是,小胖胖還是躍躍欲試,到了樓下之後...我不死心的一直問一直問:『你確定嗎?你真的要剪喔? 不好吧?如果不幸又剪壞了怎麼辦?會很難救喔!我們還是回台中去找鳳娣修一修吧!! 』...嘿嘿嘿!! 我就不相信小胖當真這麼有勇氣,他還是被我說服了。
我們繞了繞社區中庭,看了看社區新開的無名髮廊、stella cofe 一個人也沒有...怎會有人想在社區開一間咖啡廳哩? 只是,我現在不適合喝咖啡,不然,我可能會去『交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