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胖胖說他的東西在工廠,還得等廠商寄3D面板才能組裝試作,我哩~~聽起來就很厲害的感覺!只是回台的行程又得延遲了......嗚嗚!

這個星期得到林聖凱婦產科現場掛號作產檢,自從小胖胖在台中看過做月子中心的環境及在桃園聖保祿醫院上過ㄋㄟㄋㄟ教室後,對於後者無論在醫療設備、母嬰同室和餵哺母乳的政策都較有信心,他一直想慫恿我在桃園生BB,但是後來跟他分析:如果到孕期後段需要待在家裡休息時,那總不能我回台中、然後再到桃園來生BB,或是小胖胖去上班留我一個人在宿舍套房內吧!!
想想........我真的還是回台中大家都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