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最期待的事:購買公司閒置設備今天早上要開標了!!
要拍賣的東西還真不少:漁夫帽、茶具組、OSIM小型按摩棒、傳真機....超多種的,只不過我只對『T型車紀念模型車』有興趣,想想在公司任職也許多年了,即將產假離開也得留個小東西作紀念,而且,我想買個肚子的小BB......小胖胖說:我高興就好!!  
但是又覺得我有點笨!! 等他們看得懂什麼是模型車是都幾歲了,而且還得防止被他們破壞..

共有8台小車車,有人說:『我出的標價太高了』,哎喲! 我就是很想要啊 ! 我就是很呷意這種小車車、小玩具...........
 嘿嘿~~~我在台中還有一箱的麥當當玩具,雖然,每次廖老爹只要有小孩來,就會拿出來送人,但是....應該還有不少存貨才是!! 只是它們淹沒在儲藏室......不知身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