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02 得了健忘症....
今天不知怎麼了,忘東忘西..把該帶回霧峰的東西全都忘了!!
1、小孩的中藥
2、我的手機........
所以早上得回烏日一趟買東西,早上只得去霧峰菜市場幫忙買菜了,還好婆婆開了週未的買菜清單,隨便買了幾樣東西也花了一仟多元。
......................................

2011/07/04 本週菜單
我的本週菜單:
1、紅蘿蔔
2、青花菜
3、A菜
4、10倍粥.................................
本週星期一~星期五的副食品將由這些東西組合而成!!
下個星期就會有大骨頭熬的高湯囉!!!
...........................................................................

2011/07/05 澄澄開始吐舌頭....
今天竟然發現澄澄開始有吐舌頭的狀況,而且常常把舌頭伸在外面,實在是醜爆了,一直想要糾正他,但是,他依然故我!!! 傷腦筋!!
妹妹說:這是小孩子發展的正常情況?? 是喔!!我還是覺得很醜!!

.......................................................................................

2011/07/06 老爸生日、呷飯聚餐
原本預計星期六要辦家庭聚餐,但是,弟弟要去教召,因為提前到今天晚上。地點選擇在台中市的雅園新潮....除了地點方便之外,順便也看看弟弟年底結婚宴客場所。
原本,我結婚時的潮港城因為地主決定將土地與建設公司合作,而與潮港城結束租約關係,使得在台中市結婚宴客的場所又少了一個。
雅園新潮有許多宴會廳可以選擇,其中有一個號稱新郎新娘入場是從天而降的新廳,也有最低消費金額要48萬元,且每桌起價約9600元,另加5%服務費,最低消費48萬...那最少也得請個40多桌哩!!
而且業務小姐稱:星期六、日的好日子,很多人已經預約訂桌了,而我們還沒決定日期,恐怕得加緊腳步,否則,真的很難訂到餐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