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煮了孕婦水腫小偏方...『無糖紅豆水』,依據網路驗分享:紅豆可以煮二次,所以,昨天晚上把上次煮過的紅豆拿來續煮......

【煮過一次的紅豆....沒破....】

哈....完蛋了..紅豆破掉了...管它的.......我的紅豆水顏色怎麼看起來有一點『濁濁、粉粉的』,跟上次類似紅茶的顏色不太相同...算了,還是先這樣吧,等放涼之後再倒入水壺吧....
【破了.爛爛的..煮太久了】

那煮熟的紅豆怎麼辦哩?
網站上沒寫...不然就是寫把它們丟掉不吃....我是熱愛美食且不浪費食物的金牛座,怎麼可以把紅豆丟掉哩....叫小胖胖吃掉它...可是,無味、無糖又乾乾紅豆『粒』他大概也沒什麼興趣吧。

哈...突然靈機一動!! 上次在『舞茶道』喝的『紅豆烤奶』....就是紅豆+牛奶嗎? 雖然,我不知道店家的紅豆處理方法,或是有加其他的小偏方,心想:反正紅豆不吃也可能是丟到廚餘桶,不如就試試吧...............

先把剛煮熟的紅豆撈起來瀝乾,迅速加入紅砂糖【無論是:VEGA煮芋圓、還是看電視節目煮粉圓...都是東西煮熟後迅速加入砂糖攪拌..讓它吸收糖份...我想以此類推應該沒錯吧......】

如此...紅豆就變成甜的啦....再加上小胖胖的最愛...鮮奶!!!
一碗自製的『紅豆烤奶』...小甜點就完成了 YA.......
但是,我試喝的結果..稍微偏甜..可能糖放太多了,SORRY 小胖胖..又害你了!
【新嘗試:紅豆+鮮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