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約10點多,目前留職停薪請育嬰假的RYAN現身在辦公室,哇!! 才2-3個星期不見,他竟然開始留起鬍子來了..(來不及、也忘了拍照),他到辦公室來送小BB LUCUS的彌月油飯....是...【禮坊 好油飯】

啥~~又是【禮坊 好油飯禮盒】,我前二個星期前才好不容易吃完小胖胖同事的油飯、蜂蜜蛋糕...也是禮坊的彌月禮,怎會大家最近都不約而同地選擇禮坊的彌月禮盒哩 ?

打開之後內容物:一盒油飯、一隻大雞腿、二顆白煮蛋...(基本配備),但是,基於我上次的慘痛經驗,這一次決定先從雞腿下手,上次我把雞腿隔天用電鍋加熱來吃...實在!!!! 不但魯雞腿的香味不見了,而且雞腿肉也變的軟趴趴..變得不好吃...

雖然到了中午吃飯時間,雞腿、油飯已經變成僅是溫溫的,但是,新鮮的雞腿確實好吃了一些!!!油飯覺得還不錯,香香的、QQ的、還有我愛的栗子... 我們收到了RYAN的油飯,同事開始建議我油飯的選擇:嘉義-呷七碗、台北-太子油飯,上網搜尋一下,還有台北-吉贊油飯、台北-林合發油飯....很多選擇哩。
不過,我想這個問題就跟:小BB的名字、我是否選擇剖腹的時辰.....不是我單獨所能決定....

中午就和一群同事在茶水間內以這個雞腿、油飯當成今天的午餐.....而剩下的...就是我今天的晚餐..哇! 今天真是『有省錢』的一天!!

圖片來源:http://www.rivon.com.tw/product_detail.aspx?id=182 -禮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