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他們小時候的照片,回想當時看了許多親子教養的書籍和部落客的文章

嗯.....要親子共讀,將來才能坐得住好好讀書...........

家裡有台鋼琴,也許小兄弟可以一起去上音樂課、......

阿弟剛被醫生宣佈是Astism是..我覺得:慘了、完了、怎麼辦...

IMG_0131 

【我當時誤會弟弟很膽小,原來.....這樣的小孩很怕新的事物】

但是,有些時候覺得人......真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上個月在復健科評估時,看見一個媽媽陪著一個約7、8y的小孩,

那個小男生躺在地上做物理復健,我覺感他全身軟軟的、似乎沒有力氣..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比起那個媽媽....我似乎幸運了一點點

在FB加入ASD的社團,其中有個媽媽PO分享他帶孩子早療的過程  

不論風雨、要騎著機車、載著小孩去復健科上課.....

而我.....上課時有公公的協助,幫忙開車載我們、上課時間又幫忙帶哥哥

比起那個媽媽.......我似乎幸運了一點點....

DSC04602

也許他還不會用語言來表達他的情緒,只能用肢體、生氣........

這也正是我的目前習題,可憐的哥哥還沒脫離臭弟的「咬咬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閉症 ASTISM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