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一直處理「驚嚇」的狀態之中...

吃飯1  

小孩醒的時候=>開始觀察他的行為模式<=

然後開始陷入自責.......我為什麼沒有早一點發現這個問題...

小時候大家都說:

哎約:男生的發展比較慢啦,尤其又是雙胞胎

弟弟在家的時候比較乖==>因為他會自己玩<==

弟弟比較『酷』......不太愛理人喔.................

弟弟比較不『媽寶』不會一直黏著媽媽.........

弟弟不像哥哥會一直『找』或『指』要吃餅乾,

他比較聰明=>等著吃就好了 !

...........................................................

回想這一切:我覺得是我的缺失..我的責任 !

因為,孩子是我自己的、不是在別人的嘴巴上

下一步=>也是我責任、義務

等孩子睡了再來仔細研讀相關資料~~

IMG_3038.JPG  

 

arrow
arrow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