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買一通之『Oh,David !』

DSC02781

我又是看了網站匡匡媽分享他的外文繪本

她介紹的很棒 ! 很詳細

我尚未買過外文的兒童繪本

除了價錢比較高外,最後他們的下場

一定是破破爛爛 ! ! ! !

對於外文繪本沒什麼研究

也不敢在網路書店直接下單購買

沒有類似信誼【寶寶的第一份書單】可以參考...........

好多的擔心! 更怕媽媽的英文太爛  誤了自己的子弟

反正硬頁書當玩具也OK.......而且畫風很活潑、很可愛

連同我之前想買的汪培珽:孩子知道你愛他嗎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一次購入 !

我沒有特別注意網站上說明

所以收到書時覺得:喔!這麼小本喔

內容是敘述一個寶寶David生活中事..........一些不乖的事 !

DSC02779DSC02774

看到新玩意~~兩個人可樂的哩 !

站著看、趴著看、正著看、倒著看..........................

DSC02776  DSC02780     

我說:哥哥啊!! 這兩天吃飯不乖、睡覺也不乖

真是跟David愈來愈像了 ..........................

DSC02796

新玩意的下場.........不到一個下午 !

又被大哥小弟給『啃、吃、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外文繪本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