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去桃園時住在同事的娘家舊宅透天厝

但是,搬走時 我卻忘了拍照留下記錄 !

後來公司的人事變動、再加上小胖胖來北部工作

他常有出差大陸的機會

所以他認為原先透天厝的租房處

不符合我們的需求,在公司附近租了一間一房一廳的小小公寓

IMG_0046IMG_0041

一進門就看到床 ! ........全部一覽無遺 !

為了節省空間及有空間放大的錯覺,房門採取拉門的設計

房間內真是超級小,還好有一個大衣櫥、大鞋櫃~~符合我們的需要 !

IMG_0045IMG_0040

電視櫃後方一個小小的空間~~上網、聽音樂~~

沒有廚藝、再加上小胖胖下班時間不定

廚房最常煮的是:乾麵、燙青菜....

 IMG_0047   IMG_0044    

與房子坪數不成比例的大浴室....小小陽台 !

洗衣服是很重要的 !

最近一個多星期,只要我站在NB前面一段時間

臭阿弟就會來拉我的手...........

找我幫他開房間的柵欄門....他想去客廳玩 ! 

或是要我坐在旁邊陪他玩玩具............

每天大多的時間都在客廳、廚房走來走去、玩來玩去

BLOG只好任其荒蕪、長草了! 反正也沒人在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