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10 媽媽的大挑戰 (拖、拖、拖...竟一個月了 )

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帶小孩出遠門,這次國慶日只放一天假期,

爸爸要我挑戰帶澄澄坐高鐵到台北,而他在車站與我們會合

動4

應該不是很困難吧 ? 只要帶他買票、等車、坐車=>到台北等爸爸就好了 !

沒想到這小子這購票、等車的過程中表現的不錯

但是一上了列車,看到車廂內的電動門,簡直是發現新大陸

一直在門邊想要像在家裡玩鋁門紗窗一樣,想動手推一推

這樣的舉動簡直嚇死我了....而且又被列車長善意規勸

:「小朋友不要站在門邊,危險喔 ! 」

還好這班列車是直達板橋、台北,如果它是每站皆停的列車

我可能就會選擇在新竹下車,買票回家去......

動12

這小子第一次坐捷運.....有點害怕...把耳朵摀起來了....

動6

好不容易到了..........台北市立動物園.....................

動1

排、排、排.....進了大貓熊館....只遠遠的看到了...

小孩在長長的人群中,即使抱起了他,指著動物的方向

這小子還是興趣缺缺...哎~別太氣餒,這不是意料中的事嗎 ?

動7

走了一會.....這小子竟然睡著了...

啊~~不是來看動物的嗎 ? 好不容易帶你來了,竟然睡著了 ! !

動2

長頸鹿....澄澄睡著了沒看到 ! 幫他拍張照片 !

這一次與長頸鹿的距離很近,令我想到新竹六福村裡的飯店

可以直接在房間裡近距離的看見動物。我想小人兒們應該會很開心 !

 動8

原本擔心會下雨....還好,陽光普照還帶點涼涼的風

動3

原本擔心他不想坐推車,會想下來暴走一番、橫衝直撞

還好在動物園裡還算配合,全程都坐在車子裡。

DSC07138

這算是「認真」在看動物了吧 ? 【澄澄看大象...】

DSC07151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麼長 ?   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動10

爸爸去上廁所...這小子開始番 ! 

動11

原本要拍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失敗............

動13

捷運還是讓澄澄有點不適應.....往信義區百貨公司去晃晃....

爸爸不要再偷學澄澄摀耳朵了.......

動14     

下次要換帶哥哥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立動物園 雙胞胎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