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公婆去馬來西來遊玩、小姑又去公司加班、小胖胖星期五晚上參加sydo的告別單身趴...一連串的原因,所以他星期六才來烏日載我們母子三人,一直在想這個星期六要去哪裡哩..............沒頭緒 

後來決定去書立得兒重書城閒逛,星期六是15日,每個月的15日是書立得書城的會員日,網路購書500元免運費、實體店面有購滿1000元有小禮物,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去吧,但是,沒想到這二個小子在去程途中已經睡著,為了怕吵醒他們,由我先進書店.....
早已決定要買由信誼出版、由艾爾.卡爾所著的繪本,這個作者的作品有好多種選擇:一般的繪本、硬紙書、立體書.....上次看到立體書的樣本,真是好漂亮、好精緻,但是,我購買的用意不在收藏,而在讓這兩個小兄弟開始『玩』書,上次買的『字卡』已經被玩得破破爛爛、零零落落了,所以一定要選擇專為小寶寶設計的『硬紙書』版本。 等我回到車上這二個小傢伙已醒了 !!

10/15 書立得會員日  

1、棕色的熊、棕色的熊,你在看什麼?
連鎖式的情節、重覆的對話...介紹顏色、動物

2、好餓的毛毛蟲
內容是:介紹星期一~星期日,以123順序的概念【ex:星期一吃了一個蘋果、星期二吃了兩個梨子.....】
我個人覺得:這本繪本很棒,難怪它可說是幼兒繪本中的經典之作。

3、你看到我的貓嗎?
完全重覆的情節、一樣的對話,但是畫面卻是不同的,有著不同國度人物、及類似貓科的老虎、豹出現.........
問:你看到我的貓的嗎? 答:這不是我的貓
但是,這一本連我都是看了書背的簡介才發現,其人物穿著、背景的細部不同,可見我的美學概念真是不好~~~我也擔心這一繪本的構圖不似前二本的簡單、顏色鮮艷....這兩小子能接受嗎?

4、小寶寶翻翻書:一共有4小本(上床囉、小寶寶、好朋友、衣服),每一本大概只有6頁,但是卻是可以一邊看、一邊翻其中小卡的玩具書,結帳時連店員都稱讚這套小書很棒,他也曾經購買...........喔~~真的喔 !!

5、你的一歲孩子【又可愛又難取悅的年齡】
這是信誼出版的兒童發展系列書,你的?歲孩子 ? 共有0~7 共8本,真是第一個孩子『照書養』,書本的序即說明:內容是概括孩子的狀態,不見得所有的孩子發展狀況都是一致的,但是,買本書來參考參考,對於我這個不想道聽塗說的新手媽媽來說是必要的。

==================================================================

愛吾兒嬰幼用品館原先的位址只是一間小小的透天店面,現在搬了新家之後簡直是煥然一新,大大的空間中玩具種類變得更齊全,更有超寬闊的購物空間外,還有類似大賣場的購物推車,原先舊址買東西可都得抱在手上....唯一的缺點仍是...門口車位太少不好停車,對於帶小孩的我們還是繞了一圈才恰好有車位可停,差點就放棄來這買東西了!!

愛吾兒位置  (圖片來源: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009805360 愛吾兒婦嬰用品)

東晃西晃...買了嬰童剪髮器,這可是婆婆一直想買的東西,因為上次他們兩兄弟去剪髮....小嬰兒也是兒童價:1人200元、2人400元,她上次即說:去找找是否有賣理髮器,下次她想挑戰幫他們剪剪....一看到愛吾兒有這個東西,雖然不算便宜約800元,想想:剪個二次就算回本了吧 !! 買~~~~~
後來又買了NUK的奶瓶清洗液、洗衣精、貝恩溼紙巾、一個NUBY的喝水杯...也買了一大袋必需品回家,算是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吾兒 書立得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