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下個星期才需要產檢,但是,這一個多星期來晚上常常睡不著、肚子也很緊繃,尤其昨天晚上....簡直、根本....沒睡著!!
超難過的,搞得小胖胖也被我吵得睡眠品質不佳,我還生氣的說:誰再叫我吃東西...我就要跟他翻臉!!

一早8點半就到現場掛號看婦產科,也決定看完醫生後再吃早餐,結果,醫生又是一副很冷靜的臉:『這很正常啦! 有2個BB在肚子裡,建議我將睡覺時將上半身抬高一些「可能」會比較好一些些』,但是,兩個小BB的體重開始有了差距,整整差了約400公克,其實還滿多的,醫生只能說:他的吸收比較不好,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方式來處理,建議又睡覺時右側躺,壓迫血液回流的速度....出了診間小胖胖快餓扁了,在停車不遠處找到弘爺早餐店,點了超豐富的總匯三明治、蘿蔔糕、煎餃、奶茶.....好吃! 又麥當當便宜、健康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