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3 聖保祿醫院23W 產檢
又過了一個月需要到桃園產檢的時間,自從上次6月初在台中林醫師那邊做過高層次超音波後,再作產檢就不再那麼的緊張兮兮,因為,每次的產檢無論在台中林醫師或是在桃園的楊醫師產檢,總覺得醫生看診時間很短,常懷疑:醫生到底有沒有看到什麼,因為,外面候診室總是滿滿的孕婦在等待,但是自從上個月做過預約自費的高層次超音波後就安心了一些些,因為看診的時間大概40分鐘,且對器官的發育稍有解釋,讓我們有了些許的概念。
每次在聖保祿醫院產檢,在看診時間楊醫師總是被指定生產,而不見了一段時間,這次...我和小胖胖自作聰明,決定:我們倆要先去建新街的小木屋吃飯,然後再去醫院報到,不然,我們每次都擔心遲到,在候診間內肚子餓得咕咕叫,晚餐吃了:雜醬麵、燙青菜、小菜、大碗餛飩湯..吃得好飽喔!! 壓根忘了待會產檢要量體重這件事。
到了醫院欲報到時...我哩!!楊醫師沒被指定去生BB、我的預約號碼是17號,當我量完體重、驗完尿時,紅色的閃燈已顯示17號,但是,我的病歷和媽媽手冊還在報到櫃台,所以我算是遲到...已經過號了!! 依據醫院規定,如果過號得再得3個病人,結果....我報到完到診間準備等待時.....看見楊醫師形色匆匆的快步走出診間..不會吧!! 他又去生BB囉!! 這麼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42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